我不爱嗑cp

“我爱你,想说几遍说几遍,绝不等到下一个日出。”

0714 “有兴趣的朋友最好把笔掏出来记一下”绝密🌟🌟

来,我们复习一下秋香色😂


1.围笑姐视频又被删了!😨😨😭

今天看的是小影姐妹的😁

2.我发现 学哑语和歪唱好像都是从“说学逗唱”入的活儿😂😂(今早上刚看完张老师跟九力的歪唱😂)

3.🌩️:“你真菜”

日常捎带搭档

我也不知道我咋看出莫名甜的😆

4.“你老提董老师干嘛?”

😂😂😂

5.说真的,卖估衣这活儿前面包袱很少

我基本指着张老师开嗓来保持热情😍😍😍

说不得我还是再夸一句,咱角儿这嗓子没谁了👍

6.“这跟捧哏一个工种啊!”

7.小羊调儿门还挺高!

8.🐑:“你要一吆喝,我就 春儿~”

杨嘎咱的胆儿,最近有点大🕯️

姐,该管得管,家里面男人就得管!要不老想外边儿小妖精😝

9.恭喜杨哥!喜提新外号“小胡~”🎉🎉🎉

10.阳阳说 wink😜! 可以说是超可爱了!😍😍😍

但就一点啊😂我没发现我羊win的是哪只眼😂😂😂

dbp我错了……

11.姐的一句“洋文”让我想起了

生日场上那句“nobody butyou”他到底听懂没?🤔🤔

12.“撒谎?那我 太!会!了! 你得说我是谁搭档~”

杨哥🕯️🕯️🕯️爱你

13.我还挺喜欢小羊把福泥惹急了!😋🐶🐶

一急,我也不大理解,反正角儿就爱往九郎身边凑,一急就凑,一急就凑~

14.那什么,我当时听桃儿那个马褂的包袱,我真以为那是大褂儿呢😂😂😂

15.“跟盆景似的,六年了没有人看过他的腿😸😸😸”

嗯,日常 论捧逗

16.借用弹幕里的一句话吧!

自己扭完自己还不好意思了~😂

坐等角儿解封🍄🍄🍄

17.😼踢完🐑的屁股

这小祖宗居然也知道怕了,忙躲,活像小动物又害怕还跑不快,一拖一拖地往外拽

小羊戳我,一点还回去的心都没有,也往旁边儿躲!以为角儿玩儿的新包袱呢!😂

18.🐑:“上过五年级!🖐🏼”😌

捎带角儿😜

19.可可爱爱我小羊

我角儿估计也常被可爱着!😘

20.九郎下台笑着走的~


看完就睡吧~

明天起来看文!明儿更新哦~😆

爱九辫儿❤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