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嗑cp

“我爱你,想说几遍说几遍,绝不等到下一个日出。”

190713 “要穿黄色大褂儿说的活儿!”

1.“你买了票吗?”😂

小羊撅角儿越发的得心应手了~

2.唉~我就不明白了

为什么姑娘们说一话儿,角儿没笑

羊羊接过去再说一遍儿,小狐狸笑得眼都看不见,眯成一条缝儿!活脱夫妻相。

😂😂

3.角儿说完“巴黎世家!”被下面人起哄

特像小时候姑娘带男朋友秀恩爱被人开玩笑,那小样儿又娇羞又乐得不得了。

4.不是“世家”和“psp”……

什么梗⊙∀⊙?

5.经过这么多场下来,我发现

这活儿不是本身甜,是他俩想甜,什么活儿都可以😍,不管是窦公训女还是黄鹤楼…

6.🐑:“好长时间没穿了这大褂儿”

😭😭😭求多翻柠檬黄小主的牌子~~~

7.张老师“嘴型”

🌩️:“傻berber~”

🐑:“后台等着啊!”

kswl😭😭台上天恋爱还是要管一管得伐?

8.你们看过911没?

张小祖宗被杨淏翔训的样子,像极了猪猪妹妹😂😍😍😍

9.欸,我打开围笑姐视频

秋香色一打就开,柠檬黄的进度条我生生看着卡在98%不动了😂

天妒我柠檬黄啊!

10.打不开……我瞎想想

你们说,九郎下台要怎么跟张老师算账呢?🤔🤐🤐

11.弹幕里有人说翔子👂耳朵红了🙈🙈🙈

经过我“官方”倒回去对比……

嗯!确实是红了~~~😝

(俩人隔空亲亲后~😘)

12.张老师确实是圆了更可爱~

翔子不能瘦啦!和张老师看看齐!

13.我jiao得张老师嘲笑翔子这几声出了戏里,发出了真心实意😝😝😝

“不是,我演皇上”委委屈屈我小羊😂

🌩️:“嗯!没演(眼儿)”

🐑:……

14.我!滴!妈!呀!!!!!!!!!!

杨淏翔的戏腔!!!!!!!

我吹爆!!!😭😭😭

我要站辫九!!!不行啊~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cp不能逆😱

15.发现一下哦!

翔子唱完了,台下观众反应很八错,张老师稍稍停了一会儿才又开始。

真的!😍

16.小狐狸笑得弯弯的眼睛里有光🌟🌟🌟

🐑🌹🐱

🐱:⭐⭐⭐

17.小狐狸笑起来真的很像小狐狸😂😍😍

18.小羊说:这话筒怎么这么高啊这?

姑娘们在下面喊:调低点儿吧!

小羊直接就调了😍

他真的是个很善良的人❤

19.你老盯着我嘴干嘛!

🤔

20.你们知道吗

张老师冲着杨九郎“喵~~”的一下

我连他俩晚上啥姿势都想好了🙈

我没开车,滴滴~


深夜剧场,看完睡~

爱九辫❤爱你们!


评论(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