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嗑cp

“我爱你,想说几遍说几遍,绝不等到下一个日出。”

《闪闪发光的我们角儿》第六回

让我来康康谁大半夜的还在玩儿😁

大哥们,熬夜肝出来的第六回😭😂😂

那什么,

今晚上还有😘

想连一起可以连一块儿~


 

翔子说完这“杀头”话,没管台下人的猜测和细碎声音,北京小爷的脾气一上来没谁。可张老师心疼,见不得人拿这事儿构陷他,回去他都能想到媒体的标题,无外是俩人不和,指摘翔子多管闲事儿。

张老师上前,拉着翔子的手向身后挡,是一个保护的姿态:

“他不是这意思,他的意思是胖点好看!既然大家提出我的问题,那我待会儿就给你们多唱一首赔罪?”

打完圆场,张老师表面上看着没表现,该唱唱,该走流程也没出差错,可任谁都能从他身上感到一阵开心劲儿。这是,被人护着的开心。

翔子还是在后面看着张老师,说是多唱一首,实际上已经长了至少半个钟头,嗓音是已经能听出来的喑哑。

心里知道他说那话不是驳自己面子,怕媒体揪着不放,为他好,懂。就是看着这人身上刚挂上没几两肉,就又为他在这儿找补,翔子这心里说不上来。北京小爷欠了人,不爱说,就死命在下面越发的对人好。

俩人这几回演唱会都开的挺好,翔子的出现也没让粉丝有很大的反弹,公司就商量给张老师出个专辑,提一提热度。

至于杨淏翔一不一起出,这得看他表现。练得好喽,就一起录,不好就个人。翔子心里知道,他和张老师说来是搭档,实际上却是师徒的关系,自己这回能“被考虑”少不了也是张老师去说和的。

不过好歹也是有了个奔头,这下俩人除了平时张老师去翔子家蹭饭的日常活动,俩人天天跑公司报道练歌。

俩人有回去公司遇上,当时把杨淏翔介绍来的李经理,他见俩人没个防备好心提醒了一句,这段儿时间俩人演唱会什么的办的太好,遭人惦记,让他们俩小心点。俩人听了就过了,谁都没上心往心里去。

张老师不用愁,就是翔子这时好时坏的现场,让张云雷愁的直想抽他。

俩人见天儿在录音室泡着,一遍一遍儿教的给张云雷气的够呛,但是唉,这位在别人尤其是新人小豆丁面前的“大前辈”,平时请教个问题,问一遍,听不懂?听不懂自己回家琢磨去,敢问第二遍儿的都堪称勇士。

就杨淏翔这个“死不悔改”的样儿,简直能给人教崩溃,张老师嘴上说,可又一遍遍儿教着前所未有的耐心,没藏过私。

练了差不多有一段儿了,张老师收着一公司给发的短信,让他去一地儿录歌。看完短信,云雷二话没说给翔子打了一电话:

“公司给我发一出去录歌的短信,你收着了吧?”

翔子心里纳闷,自己怎么没收着,一想,估计是自个儿没选上。这刚跟张老师说完一块儿去,算了,自个儿不录不录吧,就当陪张老师去看看。

出门前,翔子看了下预告,说等会儿会有大雨,翔子看了下没放心上。接着云雷,俩人一路到了一山沟,雨下的特大雨刷都来不扫,俩人越走越向里,山路磕磕绊绊,一会儿再满是沟壑的山地上积起一溜溜“小河”,眼见着地上的水越积越多,翔子觉着越走越不对劲。又走没一会儿感觉车胎像是陷到泥地里了,翔子踩油门车不动,准备下车看看情况。张老师在一边像是睡着了,脸色却白的有点不对劲儿。

一看,车后轮儿果然是陷泥地里去了,这怎么办,翔子愁得脑壳疼,打算先回车上看看有没有什么用的上的东西。雨下的又急又大,翔子可怜的栗子毛给淋了个湿透,更别说身上了。

打开车门,就看见张老师紧闭双眼面色发白,后仰在座位儿上。翔子心下一沉,忙离近一看,他脸上白的吓人又泛着不正常潮红,翔子伸手摸他的额头,果不其然发烧了。

张云雷走之前就感觉自个儿有点不舒服,但是他这人吧,千好万好就一点不好,不爱惜自己身体。翔子说这话时张老师心里想,就照你这个紧张法儿,我就咳嗽两声就能连喝两天的雪梨汤,那我以后天天别出门儿了,天天搁家里让你看着多好,心下却没把他这话当回事儿。

于是这回明知道自个儿身体不对劲,可一点没放心上,果然半路上他开始觉得脑袋有点不大清醒,混混沌沌老想睡,模模糊糊有点印象,知道翔子停了车,人下去了一会又上来了。没一会儿就感觉到一双带着外面水汽的手摸上自己的额头。

“张老师”


 

谁再说我不勤奋,我跟谁急!😂😁😁

祝我们角儿今天晚上郑州场演出顺利!😍😍😍

九萌提前生快~啊!

所以今晚上接着来~

好了,四点多😰😂我去💤了~

拜拜!

还是,

爱九辫❤爱你们!😘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