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嗑cp

“我爱你,想说几遍说几遍,绝不等到下一个日出。”

《闪闪发光的我们角儿》第五回

仙女们

我熬夜爆肝儿搞出来的一章

没食言!~我不行了,我去碎觉啦!拜拜~你们看😘


  翔子看张老师明显缺血色儿的脸,心里不知道是个什么滋味儿,就是想他这缺的,我早晚给全补回来。

  “张老师~”翔子喊,手上轻的拍了两下儿,那人慢慢睁开双眼,眼里还带着深深的倦意,想来是困极了,红血丝混着刚睡醒的懵懂看向翔子。

  杨淏翔心里想:这谁顶得住呀!他被云雷这个眼神儿弄得,他觉得自己再没这么化成水儿过。

  语气放的轻缓再轻缓:

  “要不这样,我还把您背上去?”翔子问车里的小祖宗

  听到他说话的声音,张磊像是清醒了点,睁了睁眼,缓一下

  “没事,不用,我自己来吧”嗓音还带着刚醒的喑哑

  翔子没强求,带着他就上了楼,进屋,关门,把祖宗安排到沙发上。

  翔子进厨房,没着急做饭,先给沙发上的人儿端了杯牛奶:

  “一晚上没吃东西,先拿它冲冲,自己先看会儿电视,屋里你随便转不用认生啊~”翔子的语气还没转过来,轻声哄小孩儿一样儿,就差加个“乖~”了!

  说完他一头钻进了厨房,忙活着给他们家祖宗补身体,等小羊端着盘子出来,看见张小乖坐到刚才自己给他指的位置,一点儿没动,双腿合拢,手安生的放在腿上。

  哎呦,我们爱豆真是个乖宝宝~

  翔子这时还不知道,他的想法在未来会被验证的有多离谱,那时候每天被祖宗变着花样儿欺负的翔子,多么怀念当时的张小乖啊!

  菜上全桌儿,翔子招呼张老师吃饭,他有点紧张,看着云雷下了筷子,也没说好不好吃,但这筷子吧也没停。

  后来张云雷有一次跟翔子提起这回,他说:“当时我还在犹豫这搭档找的成不成,但是我下了第一筷子你的菜,心里就知道,不管啥样,这长期饭票儿是不愁了!”

  得,合着我最早在您眼里,就一长期饭票儿啊!

  二人吃完了饭,翔子先把想要跟上来的张老师摁到沙发上,再把碗筷放到水池里,把围裙找出来系上。

张老师侧过身子往厨房瞟了一眼,嗯,围裙当中儿印着一皮卡丘。唉,别说,还真跟他挺搭!

  因为是晚上,所以客厅没开大灯只留了一个落地灯,温暖的小太阳暖光照的人昏昏沉沉,张磊记得脑子里的最后一个画面是翔子站在水池边儿上仔细地洗着一个碗,背后是 大大的皮卡丘冲自己咧着嘴,别说还……挺可爱的……

  杨淏翔是被一阵雷声夹杂着雨点落地噼啪声打断的,他走  出厨房,往阳台一看,嚯!这雨下的跟不要钱一样,时不时再伴随几声轰隆。低头又一看,张老师睡着了,杨淏翔一看这天气也没法送人回家了,就拿了个毛毯来先给人盖上。

  云雷早上醒过来就看见离自己鼻子两厘米的远处,有一个圆乎乎的鼻头,嗯,上面还有一条缝儿。

  等等,缝儿,张磊清醒了一下,离远一看,这可不是杨淏翔吗!我们俩咋躺一张床上去了?张老师有点晕乎,一看身上的毛毯,想起来了,昨天来翔子家吃饭,估计晚上吃太饱睡着了~

  翔子迷迷糊糊睁开缝儿,不是,睁开眼儿,看张老师一大早上就起来了,想想问:

  “怎么了?是饿了不是?我起来给你做点饭?”

  翔子自从昨晚上,就一直觉得张老师急需补身体,有事儿没事儿都往食补上想。

  俩人迷糊起了床,虽然张老师一再说自个儿不饿,杨淏翔还是坚持给他煮了个粥做了几个菜,再把人送到家才罢了。

俩人就这么一来一往着,平时翔子常去跟张老师学歌儿,云雷也总爱在饭点儿跑到翔子家蹭饭,不过在这俩人眼里这可不叫蹭饭。云雷就不说了,翔子还巴不得爱豆多来,最好天天来,让他好有机会给他做点好的。

  这么补下去的结果是,在下一场离得也不久的演唱会,张老师刚上台,身上又散发出他熟悉的 super star 光芒时,有个粉丝在下面儿喊了一句:

  “张老师,你是不是胖了!”

  翔子一听,火儿起来,这还是他第一回没让张老师喊他就自己主动跑前头:

  “谁胖了?我们没胖!你才胖呢!”杨淏翔老师撅完粉丝才发现,张老师就在自己后面儿,他有点紧张,张老师会不会觉着自个儿有点冲动。

  张磊从他上前,就一直处于惊讶状态,因为自个儿老是喊他,这人不怎么想,就是不爱上前面儿来。这回见他哐哐走到前面,其实粉丝那句话他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就见那人上去,语间尽是回护之意。他现是惊讶,回过神看着他背影心里面有点感动。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