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嗑cp

“我爱你,想说几遍说几遍,绝不等到下一个日出。”

“挖坟”😂 0908 “窦公训你”😝

我先挖个坟~

回看一下高能场😍😍😘

文接着更~估计得晚上辽😜


1.小福泥说小情侣,🐑你看他干嘛🙈

2.🐑:“这点儿黑历史,不够你给我作的~”

莫名甜😍

3.“怎么那么些捧哏的呀!现在”😂

4.🐑:“您会唱高腔吗(妈!)”😒

🌩️:“把那妈字儿去了!”😸

🐑:“会唱……吧(爸)~”

🌩️:😝😝😝

🐑:😣

5.🌩️:“我那东西打这么大👀的时候🙈🙈我就学~”

🐑:“奥,我知道!”

你知道什么呀就知道!🙊🙉🙉🙉

6.这时候的小羊还圆圆的,敲可爱!~~

啊啊啊啊啊!为我杨羊打call!颜值巅峰!~😍😍😍

7.😂包袱没响~

8.好个屁!

我小霸王帅气!

当时好多刨活儿的?现在好很多哦!😚😚😜

9.杨羊拿着小玩具枪,跟观众互动,我云雷那个眼神儿啊!我真是,难得见小福泥宠溺啊!~

10.🐑:“怎还有给我捧哏的!~”

11.🐑:“不是你理我一句好不好~她们老跟我说话~理我一句”

委委屈屈我小羊儿😂

12.🌩️:“变~!”

🐑:“🐶哈~”

真的好宠!😭

13.🌩️:“训女~”撅噘嘴

呆滞小羊😳😳😳

🐑:“……啊~!”摸摸脸😍

柠檬精们:“呦~~”🙉🙉

九萌你告诉我你松什么领子?憋得慌吗?🙈

14.不看我们就不看吧!

角儿让你扭头才不情愿地扭吧~!知道你想着你们角儿

那能先回回神儿,别结巴成吗?咱先把这段儿说完了,在扭头看啊~

……实在不行就算了~我们都行的!不挑!看半面儿脸也是看!😂

15.🌩️:“再见!”哼╯^╰

🐑:哎呀,你们看气跑了还是得我来哄,小碎步,别跑啊!小心摔着~角儿!

16.我不管,这段儿词已经很熟了,但我还是要说

“这两个人什么关系?”

“这俩人儿夫妻啊”

“我是你的”

“夫人!”

“你是我的……”

“丈夫!”

我想我没法儿忽视这段词儿里,小羊一直扬着的嘴角。

😭😍😍

17.啊!这俩人的眼神儿交流啊!你们俩啊!!~

谈恋爱真好!公费谈恋爱更好!~

18.🐑:“你瞧我赶这角儿!不是他儿子就是他媳妇儿~你看见没有?”

🌩️:“关键你像!”

🙊像……哪个?

19.咳咳!这一场我要死在眼神儿里了~

20.姨母:“你像媳妇儿~!”

🐑:“去~”小娇羞

小羊晃晃身子,抖抖腿

这个动作是什么意思?

21.冷面九涵小可爱😝😘😘

22.这场真是绝美刘银环~😍

我决定,给九郎一个新外号:“盯雷馕”!

据我不完全统计,小福泥带完fafa变身绝美刘银环后,

盯雷馕的眼神儿至少有一分钟没带动的!🙋

24.🐑“你还没蛐蛐儿好看呢”

馕,咱说这句话的时候,为了让它稍稍有一点点信服力,咱就先把眼珠子从福泥身上稍稍~拿下来一小小会儿也可以啊🙈

25.偷看!

你还偷看!

被我逮着了!🙄🙄🙄

26.🐑:“这儿没有蜜蜂吧这块儿?”

27.哇⊙∀⊙!小福泥眯眼笑我真的sl😍

28.🐑:“我好娶一老爷们儿?怎么着~”

29.🐑:“你漏电了是怎么着?”

杨哥,你向后看啥呢🙈?

说真的,张老师这戏腔,wsl😍😭😭

30.🐑:“你热了!我告诉你”

杨哥,到底谁热了?你没事扇啥扇子🙈

31.“三天!您就串一个夫人~”

我怀疑这句捎带我张大雷🤔🤔🤔

32.论,🐑羊的弹跳力~😂

33.唉~不是老丈母娘跟姑爷有事儿,是捎带谁呢?🤔

我咋没听懂😂

34.二爷这点演“合适吗?”

特好!头回看以为是真的😂我当现挂呢!

不过啊 杨羊这个一把护着的着急劲儿,我觉得是真的😋

35.九萌:舔嘴唇,咽口水,手抖抖,开扇子,破音儿~😂

媳妇儿作妖怎么办?在线等,急!

36.🐑:“再憋一会啊!~”商商量量九萌萌

🌩️:“唉~”乖乖巧巧小福泥

😍


特别感谢围笑姐和楚琴影儿姐妹!😘

最后爱九辫❤爱你们!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